中工娱乐

51talk违规问题突出 北京市教委通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30:06

  中工网讯 据“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1日,市教委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检查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京教函〔2021〕486号)。    

  通报指出,近日,市级教育、公安、市场监管、网信、通信等部门对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落实“双减”规范要求的情况开展网络巡查,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

  一、51talk(无忧英语)违规问题突出,存在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暑假组织学科类培训,培训结束时间晚于21点,违规售卖境外外籍人员的培训课程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多次提醒提示,但整改不到位。

  二、网络巡查还发现,个别在京备案的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试图躲避监管,利用即时通讯、网络会议、直播平台等渠道,变相违规售卖课程。

  对于上述问题相关部门已责令立即整改,并持续深入核实调查。

  各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要不折不扣落实“双减”政策要求,积极主动自查自改自律。市区相关部门将全面协同加强监管,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各类线上违规培训行为,直至取消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申请资格、关停网站或下架互联网移动应用程序,切实维护良好教育生态。

“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