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三元区:辖区幼儿园、小学继续暂缓入学至9月30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1 14:15:32

  中工网讯 据“聚焦三明”微信公众号消息,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17号关于辖区幼儿园、小学继续暂缓入学的通告。通告称,近期,厦门、莆田、泉州、漳州等地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三元区与这些地方人员交流频繁,防控工作形势依旧复杂。考虑到12岁以下人员尚未接种新冠疫苗,且自我防护意识不强,存在较大风险,为确保这类人群生命健康安全,经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就幼儿园、小学继续暂缓入学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幼儿园

  辖区各公办、民办幼儿园自9月22日起至9月30日学生继续暂缓入校。

  二、小学

  辖区小学9月22日起至9月30日学生继续暂缓入校,根据有关要求开展线上教学。

  相关学习活动安排,学校将第一时间推出,请家长关注。一旦近期疫情明显缓解,可以复学,将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聚焦三明”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