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部分小学幼儿园停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15 09:06:13

原标题:(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漳州部分小学幼儿园停课

中新网漳州9月15日电 (记者 张金川)自9月15日起,福建省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漳州市幼儿园、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等市直幼儿园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市直小学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

这是漳州市教育局经请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在当天上午发布的紧急通知。但漳州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市直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

当天上午,漳州市芗城区教育局也发布通知,区属各公民办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区属各公民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区属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

此外,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辖区幼儿园、小学暂缓学生入校,启动线上教学。

截至目前,漳州各类学校实行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进行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启动线上教学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