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黑龙江职业学院回应查寝视频:6名涉事学生被通报批评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8:59:21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职业学院官方网站消息,日前,针对网传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查寝视频,学校迅速核实。经查,该视频发生在2020年10月9日,当时,二级学院已对6名涉事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在全院召开学生工作整风肃纪大会,查摆问题,全面整改。

  另有视频反映,黑龙江职业学院某老师与学生因学习成绩产生矛盾。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组织相关部门立即核查,并暂停了该老师目前的工作,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后,将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黑龙江职业学院感谢社会各界监督指导,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坚决杜绝侵犯学生利益的事件发生,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此前报道,一则学生干部查寝摆官威的消息,引发舆论热议。网传视频显示,六名身穿黑色正装的女子进入宿舍查寝,其中一名女子称:“以后看清楚我们六个的脸,我们来了就是查寝了,看好工牌。除了我们六个谁管你们都不好使,明白了吗?”

黑龙江职业学院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