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电商直播‘人、货、场’三要素要齐全”

职校教师电商培训送技上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01 05:26:04

原标题:“电商直播‘人、货、场’三要素要齐全”(引题)

职校教师电商培训送技上门(主题)

中工网讯 “新时代电商直播‘人、货、场’三要素要齐全,在直播时,要注意技巧,同时,做好订单处理,也可以利用粉丝进行营销……”近日,在山东省冠县清泉街道东三里社区,来自聊城领航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正在对34名灵活就业人员进行电商直播培训。

随着互联网应用快速发展,电商直播作为一种新型快捷销售方式方兴未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利用电商直播技术来增加社区居民尤其是脱贫户收入,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路径。当地人社部门牵线搭桥职业技术学校,街道特邀专业老师送技上门,进行了为期4天的首期电商直播培训。为让培训真正取得效果,能接近百姓的需要,街道对报名人员所从事职业、优势产业、重点问题进行详细摸底,对培训时间、地点等进行沟通,并和职业学校老师认真做了对接,进行“一对一”技能帮扶。

“我娘家在重点贫困村,我掌握了直播技术会回村再教娘家的亲人。利用电商直播带货对扶贫产品进行网上销售,产品价格预计会提升10%~20%。”参加电商直播培训的灵活就业人员程丽丽说。(吴书昭)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