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海开展网络招聘助1.5万人就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30 13:05:39

  原标题:青海开展网络招聘助1.5万人就业

  中工网讯(记者邢生祥)记者日前从青海省人社厅获悉,青海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就业用工桥梁,累计为4102家用人单位发布4.9万余个就业岗位,帮助1.5万余名求职人员顺利就业。

  据悉,为多渠道推进就业,青海在传统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通过“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社交平台求职群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稳就业政策措施和就业岗位信息,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有序开展招聘求职活动。并依托在线平台开设“云课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在线学习和就业指导服务。

  据介绍,在专项行动期间,青海累计开展各类现场招聘会80余场,近2700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3.67万个,累计开展各类网络招聘会近70场,14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1.26万个,6400人通过线上平台查阅招聘信息。

  此外,青海还先后举办“青海大学昆仑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青海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相约成功 与您同行——青海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青海省民营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