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2日起报名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2日起报名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8-29 14:55

原标题: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2日起报名

北京晚报讯(记者牛伟坤)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2日起网上报名,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

报名时,考生要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以前参加过笔试的考生,也需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已获得的笔试成绩。考生还要根据本人情况选择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填报完成后,考生要等待审核;审核期内,考生要随时登录网报系统,在“笔试报名信息”处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重新上传照片或修改个人信息后,还要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试科目,提交后再次处于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未提交修改信息的,视为放弃报名。审核通过后,所有信息一律不能更改。审核通过的考生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考试费用不能退回。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10月25日至10月30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根据提示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12月9日。自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可申请成绩复核。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市疾控中心《社会考试疫情防控指引》要求,社会考生应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疫情防控要求由考点校统一安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