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面排查违法违规办学 大连通报6家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08:44:25

  中工网讯 据大连发布微信公号消息,自大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区市县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为加强社会监督,大连设立违规校外培训曝光台,今日通报中山区、西岗区有关部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通报包含6家校外培训机构。汇优教育有照无证,存在未按照要求停止线下教学,并超范围开展文化培训行为,中山区教育局向该机构下达《停止无证(非法)办学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无证办学行为。大连市中山区科苑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有两个初中学生自习班,中山区教育局责令其现场解散自习班,并予以警告。大连市中山区朴新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学校烟感、喷洒间隔过大,没有达到与实际面积相适应的配置标准,中山区教育局责令该机构限期整改,立即联系消防部门进行核查,按消防部门意见进行改正。起点教育无证无照,存在违规宣传“课本同步英语、各科一对一”行为,西岗区教育局向该机构下达了《停止无证(非法)办学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办学。西岗区思达信息咨询服务部未取得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许可,违规开展培训,检查时有13名二年级学生正在上语文课,西岗区教育局向该机构下达了《停止无证(非法)办学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无证办学行为,不得从事未经许可的教育教学培训活动。大连明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未取得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许可,违规开展培训,检查时正在从事高二数学“一对一”的培训,西岗区教育局向该机构下达《停止无证(非法)办学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办学行为,不得从事未经许可的教育教学培训活动。

大连发布微信公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