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教育部公布热线加强职校生实习管理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8-13 13:32:01

  原标题:教育部公布热线加强职校生实习管理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俊)近日,教育部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为进一步规范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维护实习各方的合法权益,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准则》等有关要求,现将教育部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热线电话予以公告。

  据悉,热线电话专门受理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方面政策咨询、建议和有关问题反映,教育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并为来电人保密。

  早在2016年,教育部等五部门就联合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指出,学生经本人申请,职业学校同意,可以自行选择顶岗实习单位。任何单位或部门不得干预职业学校正常安排和实施实习计划,不得强制职业学校安排学生到指定单位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时间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顶岗实习一般为6个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