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中招统招录取结果今起可查 未被录取考生可网上填报参加补录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29 07:32:17

  原标题:中招统招录取结果今起可查(主题)

  未被录取考生可网上填报参加补录(副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伟坤 李祺瑶)202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批次录取结果今天起可查,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即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分数出炉。今年未被录取的考生首次可在规定时间通过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方式参加补录。

  今年本市首次实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招生考试“两考合一”。中招录取总分为660分,计入总分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和体育与健康,其中历史和地理、化学和生物分别选择分数高的一门计入,因此分数与往年不具有可比性。今年中招录取按照提前招生录取、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录取顺序,采取网上录取方式进行。在统一招生阶段未录取满额学校可申请参加补录,考试院今天会统一公布参加补录的学校、专业和计划。学校(专业)补录的条件、范围以及录取方式与统一招生相同,其中有加试要求的专业,不能再进行专业加试,只能补录已在考试院备案的未被录取的加试合格考生。

  7月30日,未被录取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31日本市将完成志愿征集初录。8月1日,考试院公布录取结果,招生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