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四川省首届自然教育周启动

来源:新华社
2021-03-10 19:34:43

  新华社成都3月10日电(记者李力可、张海磊)10日,四川省首届“自然教育周”在成都都江堰市正式启动。这是四川省出台《关于推进全民自然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后启动的首个自然教育周。

  四川省于2020年11月出台《关于推进全民自然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将每年3月第二周作为四川省自然教育周。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长期高度重视自然教育。截至目前,四川获得教育部、中国林学会等授予的全国自然教育基地(自然学校)、研学基地近20处,评定省级自然教育基地130处,全省年参与自然教育公众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

  同时,四川省林草局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在四川实施“绿色小卫士”养成计划,鼓励全省少年儿童走出课堂、走进自然,增强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对大自然的科学认知、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自然教育等多种方式,切实宣传推动绿化造林、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草原防火、湿地保护等生态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