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中小学幼儿园按原定计划正常开学

来源:新华社
2021-02-26 16:51:23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赵琬微)记者26日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今年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将于3月1日按原定计划正常开学。在京高校将按照“分批分期、错时错峰”的原则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据介绍,根据此前发布的《关于优化北京高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指导意见》,高校学生返校从2月19日已经陆续开始,3月份将实现全面开学。各校普遍按照既定校历安排和教学进度正常开学授课。根据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高校尽量安排学生在校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此外,北京市的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校外教育机构将于3月3日(星期三)正常开学。中小学开学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向区教委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经审核通过后,有序恢复。

  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区要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环境消杀到位、餐饮管理到位、防疫物资配备到位。要做好师生员工出勤统计,加强人员健康管理。要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和教学计划开展课堂教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