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玩创意学理财 广州五中花市热闹多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2-04 08:03:3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报道: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春节的脚步也慢慢地接近了。日前,广州市第五中学举办了2021年“迎春花市”跳蚤市场活动。

  学生“逢考必过”书法作品很抢手

  跳蚤市场上,有含有五中元素的特色商品,有学生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更有学生秀出自己的才艺,在摊位上挥洒墨宝,在操场上弹奏乐章、一展歌喉。

  有书法才艺的同学“赚翻”了,“考神附体,逢考必过”的对联成为抢手货;“吃货”同学自制奶茶,真材实料又健康少糖,现场排队火爆不输网红奶茶店;有艺术细胞的同学自制各种小手工小摆件,其中环保袋上画“上马”寓意有趣,大受欢迎。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明星摊位”的评比,由同学们对各个摊位的产品准备、价格定位、摊位布置、货品摆放、卫生环境以及“售货员”的广告设计和服务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价和全面互评,让同学们投出心中的“人气摊位”。

  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拓宽和丰富了社会实践与家校合作的渠道,锻炼了学生的沟通、合作、应变、理财、创新设计等多种能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