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疆幼儿园正高级教师再增3人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21-01-31 10:53:50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新疆2020年教育系统职称评定结果于近日出炉,3名幼儿园教师取得正高级教师职称,新疆幼儿园正高级教师队伍进一步壮大。

  2019年,自治区专门出台幼儿教师职称评审新规,幼儿教师申报正高级职称有了标准。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乌孜别克乡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张玲,成为新疆首位获得正高级职称的幼儿园教师。

  据悉,此次获评的教师均来自全疆各地所属幼儿园、教科研机构等,他们长期在幼儿园教研教学一线工作,经验丰富。

  从事学前教育教研30年的毕嵘,此次被评上正高级教师。毕嵘曾主编多部幼儿教育专业书籍,主编并参与编写多套中小学及幼儿园教材。

  昌吉回族自治州实验幼儿园教师李梅表示,评上正高级职称不仅是待遇上的提高,还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今后自己会更加潜心研究幼儿教育,真正发挥正高级教师的作用。

  连续四届被评为昌吉回族自治州州级学科带头人的李梅,长期担任幼儿园教学能手工作室主持人,培养优秀教师成果显著,此次也顺利获评正高级教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