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彩色油菜花亮相云南 未来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中国网
2021-03-19 16:32:52

  原标题:彩色油菜花亮相云南 未来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中国网3月19日讯 近日,云南农业大学的一片实验田里,油菜花竞相绽放。值得注意的是,油菜花有金黄、奶白、橘红、桃红等多种花色。据云南省滇台特色农业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片彩色油菜花是浙江省农科院、江西农业大学等多家单位的研究成果,是创意农业方向专家工作站引进的新品种。

  据了解,目前,针对彩色油菜花在云南的产量、抗性、营养价值的研究工作正在进行中,这些油菜花不仅观赏性强,还能加工成护手霜、花茶等多种产品,花瓣、花粉、嫩茎都可以食用。下一步将在昆明宜良开展彩色油菜花的推广种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