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夏:四大旅游主题线路带你深度体验闽宁镇

来源:中国网
2021-03-04 07:59:38

  中国网3月3日讯 2021年开年之初,随着电视剧《山海情》的热播,闽宁镇成为了网络热词。为了更好地宣传闽宁镇,3月1日,永宁县召开了闽宁文旅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闽宁镇结合电视剧《山海情》、赵鸿农民文化大院、澎湖湾树莓生态景区等特色,推出了“闽宁红色之旅”“闽宁红酒之旅”“闽宁研学之旅”“闽宁乡村之旅”四大主题线路,以及“引客入闽”等相关政策,向各大旅行社进行推介,并与多家旅行社分别就扩大宣传推介交流、促进闽宁产业发展等方面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我们已经面向全国各地的游客推出了‘山海情’的旅游线路,从3月1日开始,落地闽宁镇的散客旅游线路已经开始成团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够了解闽宁镇,把我们家乡的美景、美食以及人文特色更好地推介出去。”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地联运营总监张媛说。(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