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赏樱季 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开放游园

来源:中国网
2021-02-22 16:57:35

  中国网2月22日讯 四川眉山樱博园又迎来了樱花季。据岷东新区发布的消息,眉山樱花博览园已于2021年2月20日起开放游园。中国网将入园赏樱注意事项整理如下:

  一、关于开放时间

  每日9∶00至17∶00。

  二、关于客流限制

  景区瞬时最大承载量为1.1万人。

  三、关于门票

  免门票。

  四、关于进出通道

  入口:景区南门。

  出口:景区东门、西门、南门、北门。

  五、关于开放区域

  全园除办公区域、施工区域、食堂区域外均对外开放。

  六、关于疫情防控

  1.实施入园必检。游客入园时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如实记录相关信息,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和发热游客不得入园。

  2.实施健康码核验管理。游客入园时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并扫景区“场所码”。景区仅对持绿码游客开放,不对黄码和红码的游客开放。老年人可持有效期内的纸质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园。

  3.保持安全距离。在景区排队等候及参观游览时,人员间隔不得少于1米。

  七、关于车辆停放管理

  游客车辆可停放至南门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各类汽车:停放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2小时内(含2小时)2元/车·次;2小时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

  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警车辆、救灾抢险车、救护车、环卫车、邮政车等特种车辆不收取停放服务费。

  八、关于游园秩序

  1.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一定间隔,遵守景区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2.严禁携带有毒易燃易爆物品、宠物、钓具入园;

  3.务必全程照看好儿童、老人;

  4.请勿在水边嬉戏。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