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南京22个景区 白天首道门票免费

来源:金陵晚报
2021-02-10 08:26:44

  南报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2月9日,南京举办2021年保障群众过好春节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为丰富广大外地在宁务工人员和部分外地在宁高校大学生的节日生活,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前提下,在辛丑年春节假期,南京市将派发“文旅惠您大礼包”——27处收费旅游景区(点)和博物馆免费开放,环城游巴士(春节文旅惠您观光游专线)免费乘坐。

  礼包一

  22个A级以上收费室外旅游景区(点)白天首道门票免费

  中山陵园风景区(明孝陵、音乐台)、南京城墙景区(东水关至集庆门段、神策门瓮城至太平门段城墙)、莫愁湖景区、幕燕滨江风貌区(长江观音景区、达摩古洞景区、燕子矶公园)、宝船厂遗址公园、栖霞山风景区、南京明文化村(阳山碑材)、珍珠泉风景区、金牛湖景区、老山森林公园、雨发生态园、平山森林公园、桂子山石柱林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瓜埠山景区、天生桥景区、无想山景区(天池)、溧水大金山风景区、游子山休闲旅游区(祈福园)。

  注:不含园内专类园区(馆)、夜游项目及游船、游览车、游乐活动等收费项目。

  礼包二

  5家市属收费博物馆白天首道门票免费

  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瞻园)、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甘熙宅第)

  注:不含馆内夜游项目及其他收费项目。

  礼包三

  南京环城游巴士(春节文旅惠您观光游专线)免费乘车

  卡一张(电子码)

  将安排“六朝博物馆——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六朝博物馆——中山陵园梅花谷”“夫子庙瞻园——宝船厂遗址公园”等5条线路。

  ●运行时间

  9:00-16:30。

  ●活动时间

  2021年春节假期(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白天,旅游景区、博物馆闭园(馆)时间除外。

  ●享受人员

  持南京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或在宁高校学生证的春节假期外地留宁人员。

  原标题:

  南京为春节留宁外地人员送文旅大礼包

  全市22个景区 白天首道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