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高速所有服务区将在除夕免费提供食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31 01:36: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除夕,山东高速集团将在所有服务区提供免费水饺、免费住宿,让人们在途中也能享受家的氛围。

  山东高速集团执行总监艾贻忠介绍称,为全面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山东高速集团将加强人力物力保障。春节期间将投入一线服务保障人员2.9万余人,巡查车、清障车、除雪车等保障车辆1000余台,融雪剂7000余吨,备齐备足各类应急物资和设备。

  山东高速集团在山东省内150余对服务区已做好了全面准备,提前备足、备齐各种油品、商品以及特色年货产品,提供了充沛的物资消费保障。大年三十,将在所有服务区提供免费水饺、免费住宿,让不能回家的人们在途中也能享受到家的氛围,打造温馨春运。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山东高速集团目前已储备口罩200余万个、防护服1.4万余件、消毒液2万余瓶、一次性手套90余万双,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近3万名一线服务保障人员将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与个人防护,杜绝带病上岗。服务区每日消毒2~3次,并设置260余台测温门,提高测温效率,避免长时间排队。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