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藏双湖县发生5.8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21-12-01 00:03:32

  原标题:西藏双湖县发生5.8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华社拉萨11月30日电(记者格桑边觉)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30日21时53分,在西藏那曲市双湖县(北纬31.76度,东经87.94度)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记者紧急向双湖县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双湖县委宣传部部长周仕富告诉记者,县城所在地没有明显震感,靠近震中的双湖县措折罗玛镇距县城180公里,据报有震感,与之毗邻的协德乡部分村庄也有震感。目前,双湖县已派出2个由县级干部带队的工作组,前往震中一带,并已紧急通知各村核查灾情。截至30日晚11时,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双湖县位于西藏那曲市境内,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面积约12万平方公里,人口仅1.4万余人,地广人稀,北部区域多为无人区。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