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双休日北京多分散性降雨 外出需携带雨具避免前往山区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1-08-28 08:42:35

  原标题:双休日北京多分散性降雨 外出需携带雨具避免前往山区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28日),北京天空云量将有所增多,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在28℃左右。明天,北京也将出现分散性降雨,雨量分布不均,提醒市民及时关注临近预报。

  昨天,北京天气晴好,高颜值蓝天在线;最高气温在30℃左右,早晚气温偏低,凉意凸显。

  预计今天,北京天空云量将增多,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夜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8℃。明天,北京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气象部门提醒,双休日期间,北京多分散性降雨,时空分布不均,市民出行需携带雨具,关注临近预报;山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避免到高风险区域游玩。此外,目前夏秋季花粉逐渐进入高峰期,易敏人群需加强防护。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