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活动:表彰20人,每人奖励50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4:16:51

  中工网讯 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7日,《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活动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科教兴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对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各类杰出人才的激励表彰力度,更好地激发广大人才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湖北决定开展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活动。
  《公告》明确,在湖北全职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杰出人才均可参加评选。参评人应当具有良好科技素养,广阔胸怀和强烈奉献精神,鲜明创新精神、出众创造才能、卓越管理能力,精湛专业技能、突出创造能力、专一坚韧品格和独特绝技绝活及其他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才。推荐方式采取归口推荐、专家举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并于9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相关部门。

  《公告》明确对奖项的设置,“湖北省杰出人才奖”是湖北省最高人才荣誉奖项,首届表彰20人,以省委名义授奖,并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