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主城区部分乡镇调整管控 “每户每3天限一人”进出村区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07:34:37

  中工网讯 据扬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4日,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主城区部分乡镇管控措施的通告》(第59号),即日起调整主城区部分乡镇管控措施。

  乡镇管控措施予以调整

  广陵区:头桥镇、李典镇、沙头镇;

  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泰安镇。

  调整后管控措施:区域内小区(自然村)实行“每户每3天限一人”进出小区(自然村),出行范围限于所在乡镇范围内。居民须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倡导非必要不出户。居民出入小区(自然村)、进入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场所,均须测体温并查验出入证、苏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外时间限2小时之内。非本小区(自然村)人员不得进入小区(自然村)。涉及市政服务、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生活保障等国计民生行业和疫情防控岗位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小区(自然村)。乡镇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外防输入”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扬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