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将156家建筑企业清除“出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

哈尔滨将156家建筑企业清除“出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4 01:37

原标题: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引题)

哈尔滨将156家建筑企业清除“出场”(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世光)哈尔滨市住建局日前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显示,哈尔滨奥科空调制冷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156家企业(含外埠企业89家)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按照相关规定清出哈市建筑市场。

通报显示,为进一步提高在哈建筑企业诚信意识,哈尔滨市住建局会同市市场监督局、税务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等13家信用评价成员单位,对在哈的3484家建筑企业(含外埠进哈企业827家)进行了2020年度综合信用评价。

评价内容包括:履行法定建设程序情况、合同签订和履约情况、工程质量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缴纳税费及上报统计数据情况、支付分包单位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况、劳动合同签订和参加社会保险情况等。

依据信用评价办法规定,凡存在“本年度内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或者两起以上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在本年度内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的”“拖欠工程款或者农民工工资,经核实认定后拒不还欠的”等十种情况的,将一票否决,将相关企业确定为“不合格企业”。

“不合格企业”将被限制在哈尔滨市范围内从事建筑活动,如果在规定期限内改正相关问题,将会被修复相关评价。连续两年不合格的,将被清出哈尔滨市建筑市场,并建议资质管理部门依法吊销其资质证书。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