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海市筛查浦东机场确诊病例相关人员80966名,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0:22:41

  中工网讯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截至今天(8月23日)9时,已排查到8月20日、21日确诊的5个本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43人,均在上海市,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目前,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942人,均在上海市,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目前,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到筛查人员79881人,均在上海市。目前,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上海发布网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