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今起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 邗江区部分地区调整为低风险

来源:中工网
2021-08-21 10:37:35

  中工网讯 据微讯江苏微信公众号消息,江苏扬州发布关于8月21日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的通告(第51号)、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第52号)。

  关于8月21日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的通告(第51号)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定于8月21日6:30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现就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邗江区:邗上街道、蒋王街道、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桥街道、甘泉街道、新盛街道、竹西街道、槐泗镇、西湖镇、维扬经济开发区、方巷镇等11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

  广陵区:广陵经济开发区、广陵新城、湾头镇、汤汪乡、曲江街道、文峰街道、东关街道、汶河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

  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汇街道、扬子津街道2个街道的重点区域;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梅岭街道、瘦西湖街道、城北街道3个街道的重点区域;

  集中隔离点。

  以上范围内全部居民(含外地在扬人员)。

  二、检测地点

  各地设置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详见各区(功能区)通知。

  三、有关事项

  请各位市民按照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

  请各位市民检测时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并主动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市民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第52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和《关于印发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修订版)》(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75号)要求,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对扬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文扬社区周庄庄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镇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微讯江苏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