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南京站停运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铁路南京站停运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20:12

  中工网讯 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段利雷 8月19日起,南京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受疫情影响停运列车将陆续恢复开行(具体以铁路12306网站为准)。南京地区铁路南京站、南京南站、溧水站、江宁站等4个火车站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也已经开始发售车票。

  记者从铁路南京站了解到,虽然铁路南京站近期部分列车陆续恢复开行,但是车站的疫情防控措施没有降低。仍采取对进出站口、候车厅(室)、售票厅、检票口、站内通道、厕所、检票闸机、自助取票机等旅客高频接触部位的2小时一次消毒,加强站区室内通风换气,保障旅客出行环境的安全。

  铁路南京站提醒广大旅客,目前进站乘车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查验。其中,须查验前往北京地区的旅客北京“健康宝”信息,发现持北京“健康宝”黄码、红码的进京旅客,拒绝进站乘车。同时,进站乘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保持合理距离,按照“一米线”有序排队。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