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一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仍有11人失联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1 04:14:11

  中工网烟台1月20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记者今天从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当晚,救援人员与井下“五中段”被困人员电话反复沟通后确认,一名伤势危重的被困人员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这起事故22名被困人员中,仍有11人处于失联状态。

  救援指挥部通报称,据井下被困人员反映,死亡矿工在回风井爆炸中头部受到冲击、伤势危重,近两天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根据医疗专家建议,医疗救治组投放了救治药物,并指导井下人员对他进行了力所能及的救助。但因其伤势严重,状况没有改善。

  截至20日12时,1号钻孔持续进行生命探测,暂未发现新的生命迹象。3号钻孔保持联络和给养输送畅通,投放了营养液、粥、鹌鹑蛋、水、维生素等物品。

  目前,3号钻孔有一定涌水导入井下,可能会对被困人员造成威胁,应急救援指挥部决定进一步优化调整方案,即4号钻孔代替3号钻孔作为备用生命维护监测通道,已完成下放套管止水作业,下一步将进行固井和彻底止水,然后进行透巷作业,改善井下被困人员生存环境。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