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工人日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报经主管部门同意,现就工人日报社2021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采编岗位:2021年7月29日(周四)

  管理岗位:2021年7月30日(周五)

  请考生依据微信通知的面试分组结果,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进行资格复核。

  签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甲61号工人日报社办公楼。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北京生源考生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留学生提供学历认证原件,以及以上全部材料的复印件交至考务人员进行资格复核。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提前截图或打印),才能参加面试:

  ①持有本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及疫苗接种完成证明;

  ②持有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证明(必须);

  ③办公楼前测量体温合格。

  3、考生在等候室候考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签到后不得随意出入办公楼。考试期间如有中暑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立即示意考务人员。

  请考生严格落实、及时掌握北京市及考生所在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合理安排行程、食宿,保持良好状态,遇特殊情况及时与考务人员联系。

  4、考生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工人日报社

  2021年7月27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