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柬埔寨政府购买的首批中国新冠疫苗抵达金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26 19:28:29

  原标题:柬埔寨政府购买的首批中国新冠疫苗抵达金边

  当地时间26日10时,搭载首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的国际包机南航CZ8083航班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出发,顺利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国际机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埔寨洪森首相助理大臣兼财经部国务秘书翁塞维索等中柬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在机场举行的接收仪式。

  据柬埔寨卫生部的3月25日公告显示,柬埔寨自2月20日暴发第三次社区感染以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872例,累计死亡5例。柬埔寨于2月28日紧急出台《防控新冠肺炎及其他重大致命传染病措施法》,政府采取了更为严厉的措施,以防控新冠疫情。(总台记者 张艳萍 冯辉)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