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官员:2月冬季风暴已致至少111人死亡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得州官员:2月冬季风暴已致至少111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26 14:45

  原标题

  美国得州官员:2月冬季风暴已致至少111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官员更新了2月份冬季风暴和停电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死亡人数已提高到至少111人,几乎是得州最初报告的死亡人数的两倍。

  根据得克萨斯州卫生局的数据,大多数死者死亡原因都与体温过低有关。由于得州官方对2月冬季风暴导致的断电和死亡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与其有关的死亡人数仍有增加的可能。2月袭击得州的冬季风暴在高峰时期造成了400多万户家庭断电,许多家庭在极寒天气中连续几天忍受着断电断水的困苦。

  目前,得州因2月冬季风暴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17年哈维飓风造成的死亡人数(68人)。得州政府官员称,与2月冬季风暴有关的死亡事件包括机动车事故、一氧化碳中毒、医疗设备故障、慢性病恶化、室内缺氧、火灾和摔倒等多种原因。(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